王心凌的「CYNDILOVES2SING愛.心凌巡迴演唱會 旗艦版」歷經二度延期,今晚是她出道以來首次站上高雄巨蛋,邀來新手奶爸、主持天王黃子佼擔任嘉賓,兩人對唱老少咸宜的「小姐請你給我愛」,協助粉絲求婚成功,氣氛感人又甜蜜。

王心凌深情唱完「我會好好的」一曲之後,嘉賓黃子佼驚喜登台,兩人唱了一小段「寶貝」,黃子佼打趣稱:「前奏一下,大家以為是張懸(安溥)來了。」不忘感謝王心凌:「謝謝妳邀請我,最近尾牙取消很多工作。」王心凌稱因為要去上廁所,讓黃子佼驚呼「真的嗎」,她才解釋是開玩笑,擺了黃子佼一道。

而黃子佼也非省油的燈,驚爆「王心凌幾乎每天都在我身邊」,讓她著急提醒「佼哥,你有寶寶了」,他表示因為自己的助理就叫「Cyndi Wang」,逗笑全場,接著黃子佼說3月就滿50歲了,「看起來不像吧,像46歲,我3月要辦音樂會。」希望大家多多支持。

他特別帶來王心凌10年前上電視節目時寫給未來她自己的卡片,說要物歸原主,卡片開頭就寫「妳應該有小Baby、當媽媽了」,王心凌急著否認「還沒還沒」。在兩人對唱「小姐請你給我愛」時,黃子佼突喊等一下,透露今晚有個重要任務,原來是王心凌許願池募集活動的中選者,兩人瞬間化身紅娘,男粉絲拿出戒指下跪向坐在一旁的女友求婚,女觀眾感動道眼眶泛淚,收下戒指後笑說:「我可以先說我比較喜歡王心凌嗎?」

王心凌(右)與黃子佼唱老少咸宜的金曲「小姐請你給我愛」。圖/天晴娛樂提供
王心凌(右)與黃子佼唱老少咸宜的金曲「小姐請你給我愛」。圖/天晴娛樂提供
王心凌(右)邀請黃子佼擔任演唱會嘉賓。圖/天晴娛樂提供
王心凌(右)邀請黃子佼擔任演唱會嘉賓。圖/天晴娛樂提供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這世界差點沒有李嘉欣 最美港姐「4重要器官」被重創
▪ 「華燈初上」酒客爆料 導演要求摸劉品言內褲也可以
▪ 一甩王力宏離婚風波 徐若瑄唱情歌哀怨「他不鳥我」
▪ 受王力宏指使槓李靚蕾? BY2面對狗仔逼問反應曝光
▪ 才剛熬過罕見疾病 AKB48女星確診新冠肺炎


引用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2/6036398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







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nusmilindsk 的頭像
    linusmilindsk

    平地起孤丁